广东警方破获一宗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分享到:

广东警方破获一宗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2023年03月15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广东警方破获一宗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广东警方查扣高仿某品牌手机成品和零件。 广东省公安厅 供图

  中新网广州3月15日电 (记者 方伟彬)记者15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近期,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两级公安机关联合破获一宗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通报称,今年2月下旬,云浮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联合新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新兴县稔村镇一隐蔽房屋内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查扣高仿某品牌手机成品400多台、其他半成品、零部件、电脑、热熔枪等作案工具一批。经现场初步统计,销售金额高达1.8亿元。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崔某明、崔某志等人注意到某品牌手机产品网上销售火爆后便动起了售卖假货的歪念头。2021年11月至2023年2月期间,二人以极低价格从二手市场等渠道购买假冒商标零配件和二手手机产品等配套部件,组装后在网络平台多间网店进行线上销售。

  为了扩大销售量,崔某明、崔某志同时雇请多人轮班销售及售后服务,形成了全套售假模式。目前,以崔某明等人为首的3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广东省公安厅表示,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虚假宣传、假冒伪劣、售后等问题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为切实维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广东警方将持续会同市场监管等行政部门多措并举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