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向大熊猫泼水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通报:1年内禁入

分享到:

游客向大熊猫泼水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通报:1年内禁入

2023年04月18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8日电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17日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不文明行为情况的通报》称,高某某(女,45岁),2023年4月17日向熊猫谷大熊猫一号别墅内大熊猫泼水,惊扰到大熊猫。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及时制止和现场批评教育。鉴于高女士不文明参观行为,禁止其1年内再次进入熊猫基地(含:熊猫谷)参观。

  经饲养员第一时间检查与观察,该只大熊猫身体情况正常,情绪平稳。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将持续关注每一只大熊猫的身体状况,确保它们的健康与安全。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