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山海摄影大展征稿启幕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山海摄影大展征稿启幕

2023年04月19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山海摄影大展征稿启幕
黄金海岸线上的璀璨明珠 刘仕亮 摄

  中新网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 高凯)2023年第二届中国山海摄影大展征稿日前正式启幕,此次征稿聚焦苍南168黄金海岸带,希望以镜头演绎“中国最美的海岸线公路”。

  据介绍,苍南168黄金海岸带全长168.8公里,是浙江全省生态海岸带的四个先行段之一,北起炎亭镇崇家岙村,南至浙闽省界沿浦镇,涵盖1处海洋生态湿地、2处天然美丽海湾、31个天然沙滩、84个天然海岛,以及约97平方公里的滩涂。海岸带一面青山、一面碧海,串联了一个个金色沙滩、岛礁怪石、渔村古寨、滩涂古迹,滨海风光秀丽、资源丰富,手工业文明和海埠商贸文明在此绵延澎湃。沿海岸线蜿蜒曲折,随山形上下起伏跌宕东海岸一号公路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海岸线公路。

  为让更多摄影人用镜头乾坤展现苍南168黄金海岸之美,《中国摄影》杂志联合苍南县人民政府举办“苍南168黄金海岸”2023年第二届中国山海摄影大展。

  据介绍,此次作品征集面向全国摄影人,征集内容为展现苍南168黄金海岸带范围内山海自然风观、人文景观、工矿遗址、商贸遗迹、民俗风情、海防文化、渔俗文化、生产生活等的摄影艺术作品。作品拍摄地点必须在苍南县域范围内,拟入展作品将在《中国摄影》杂志官方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公布入展名单。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15日。(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