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定凌晨连发4次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分享到:

四川泸定凌晨连发4次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3年05月12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成都5月12日电 (记者 王鹏)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12日凌晨连续发生4次地震,最高震级达4.5级。记者当日上午从甘孜州委宣传部获悉,经过核实,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当日2时34分,泸定县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随后在4时32分、4时49分、6时7分又先后发生4.2级、3.0级、4.0级地震。

  “第一次地震震感强一些,摇醒了,当时大家走出了房间,平安无事后又继续睡了。”正在泸定县磨西镇参与海螺沟景区道路灾后重建的刘涛说,地震造成景区道路零星落石,未发现其他次生灾害。(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