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农民工拒嫖后与站街女争执 被一伙男子“斩手”
2007年06月12日 11:14 来源:海南特区报

  6月9日晚8时35分左右,两四川籍农民工在海南省海口琼山区府城镇北胜街拒嫖后,与站街女郎发生争执,遭到一伙男子追打,其中一位年过半百的四川籍农民工左手掌被砍落街头。因贻误治疗时间,断手已无法接上。

  与站街女发生争吵

  6月9日晚8时30分左右,在海口打工的四川籍农民工尹昌华和堂哥尹昌发及另外一名姓沈的工友逛街,路过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北胜街时,街边的站街女热情地招呼他们去出租屋“按摩”。

  其间,姓沈的工友称去里面找个人,拐进了北胜街里面的一条小巷。于是,尹昌华和堂哥尹昌发便在小巷口等。几名站街女子娇声嗲气地对他们说:“大哥,去玩一下,包你满意!”

  尹昌华、尹昌发拒绝“按摩”。几名站街女便叫两人离开这里,不要影响她们做生意。尹昌华、尹昌发向“小姐”解释,他们在这里等人。

  几名女子于是与两农民工争吵起来,骂这两名男子“没钱还想来泡妞”。

  手掌被砍掉不敢回头捡

  争吵时,从斜对面10米左右处窜出3名男子,踢打尹昌华和尹昌发。一会儿又来了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手持一米多长的西瓜刀追砍过来,吓得尹昌华和尹昌发向北胜街东面路口奔跑。

  55岁的尹昌发年龄大一点,跑不快落在后面,被持刀男子追赶上来挥刀猛砍。尹昌发双手举起来护住头,左手接连被砍3刀,其中第3刀将他的左手掌齐刷刷地砍下,掉在地上,左手伤口顿时血流如泉涌。

  尹昌发的手掌被砍断掉地后,他打算回头去捡,跑在前面的堂弟催促他快跑。于是,尹昌发忍痛用右手紧紧攥住被砍断的左手伤口,朝街口外跑去。

  手掌发黑不能接上

  尹昌发和堂弟跑到北胜街东路口外,没有等到空车,便一路向附近的府城人民医院跑去。

  被斩断的手掌最终由民警在地上捡起,送到府城人民医院。

  尹昌发得知接手需要2万多元医疗费时,无奈地摇头,而且这时离断手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被砍断的手掌变黑了,很难再接上,医生征求伤者本人的意见,最后尹昌发决定不做手掌再接手术。

  忠介派出所受理此案的林姓警官称此案目前已移交琼山分局刑警大队处理。

  一些行人称,案发地站街女拉客现象由来已久,并引发了多起命案血案。

  这位林姓警官称,案发后,加强了对北胜街的巡逻管理。(作者:廖自如) 


 
编辑:张磊】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