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少林禅师"招生传授"最牛壮阳功" 少林指其诈骗
2007年06月28日 10:35 来源:新民网



“铁裆功”宣传资料视频截图:一光头男子用生殖器牵引石磨前进



“铁裆功”宣传资料视频截图:该男子用生殖器吊起另一名男子

  6月27日晚,新民网接到网友报料,称河南驻马店少林武术研究会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学员,学习“少林寺失传已久的绝学铁裆功”,并宣称练习此功一可抗击打,二可壮阳,堪称“史上最牛壮阳神功”,希望新民网跟进调查。

  练习“铁裆功”可无坚不摧?

  28日上午,新民网致电该组织,根据其工作人员的指引,新民网找到了关于“铁裆功”的视频宣传材料,在视频中,一名男子着僧人服饰,其裆部遭他人猛烈击打身体却丝毫无碍;该男子还用生殖器吊起另一名男子,并用生殖器牵引一顶石磨向前进发,貌似生殖器“无坚不摧、力大无穷”。

  该组织工作人员向新民网介绍,视频中的主角是该组织的会长“释延武禅师”,俗名李耀武,1970年生于河南驻马店中医世家,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延武大师六岁习武,七岁入少林,拜少林寺方丈为师,纳入少林寺院第34代佛门弟子,是少林寺院唯一精通少林七项绝技的正宗传人。

  亲近释延武的一名人员告诉新民网,释延武每周都会去少林寺,目前还在驻马店开办了一所高中。新民网随后拨打释延武手机,释延武称正在郑州,最近在忙着修炼没有空教学员学神功,但是已有很多人打电话拜他为师。他自称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大徒弟,并且是唯一会“铁裆功”的僧人。

  少林寺:普通人切不可模仿

  新民网随后连线河南少林寺,少林寺方丈室一位大师告诉新民网说,他们听说过释延武,但少林寺根本没有释延武这个人,他们是招摇撞骗,到目前为止少林寺也没有开办一家学校,宗教部门根本不可能涉足教育产业。

  至于“铁裆功”是否存在及是否壮阳功效,少林寺表示确有此功,但释延武绝不是“少林寺院唯一精通少林七项绝技的正宗传人”,目前少林寺就有高僧会得此功,但绝不会到社会上招收学员。“铁裆功”确实有壮阳功效,但普通人切不可轻易模仿和修炼。

  少林寺外联办工作人员郑书民告诉新民网,少林寺目前只有70位僧人,每天要修行,根本没有时间也不允许到社会上开办学习班,现在很多人打着少林的旗号赚取大量钞票的行为很无耻,一些人仅到少林寺烧了柱香,然后宣称要皈依佛门就自吹自擂说自己是弟子、传人,他们一拿就是10万、20万,如果少林寺也这么做,怎么对得起天下的佛门弟子?

  当被问到会不会动用法律手段维权,少林表示,佛家讲宽容、仁让,希望行政部门能够跟进查处,也希望广大公众要擦亮眼睛。

  另据郑书民介绍,目前武僧团一共有100多人,分三个梯队由四位大师任教头,只作文化传播和交流之用,绝不攫取商业利益,比如最好的第一梯队就专为政府间交流表演,经常为外国元首来访表演节目。但少林开寺以来,从来都没有任命过武僧团总教头这一职务。(记者 王洋)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