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见面才知遭遇婚托 大学男生被老太太骗吃骗喝
2007年07月05日 16:00 来源:春城晚报

  “我遭遇了婚托,婚托骗了我的茶钱,身上仅有的120元全被骗光了。”陈同学昨天反映的这一遭遇应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情,因为近些年不时有人像他一样掉进婚托陷阱,本报也多次报道。这次不同的是,一般都是年轻美貌的女子骗了大龄男子,可这次却是老奶骗了小伙子。

  陈同学是某大学才毕业的一名学生,今年20多岁。前日,陈同学看了昆明一家婚介所刊登的一则征婚广告后比较满意,傍晚时分便照着广告上留下的电话打过去,期盼这位未曾谋面的女子是位美女。电话接通后,女子约陈同学到交三桥附近一无名巷道里会面。

  当晚7时,陈同学如约从新闻路赶到该巷道路口,早已在路口等候陈同学的女子主动上前与他打招呼,并一见如故地挽起他的手臂漫步街头。陈同学端详眼前的“意中人”,发现她脸上虽然涂了厚厚一层化妆品,却无法掩盖额头、嘴角、眼角等处的皱纹。陈同学还发现她虽然把头发染成栗色,但依旧可见其间搀杂许多银丝。陈同学凭经验判断这名“美女”不下60岁,出于礼节,没有当即同她分手,老奶提出来到巷道一家茶室喝茶。

  老奶从茶室姑娘手中接过茶单说:“来一壶铁观音。”陈同学一看一壶铁观音要300多元,考虑到钱包里没有带那么多现金,便借口自己感冒不能喝茶,要喝白开水。老奶仿佛很懂世故地说:“别小气,来这种地方是一定要喝茶的。”抹不开面子,陈同学最后要了最便宜的80元一壶的青山绿水。陈同学没有想到老奶这样硬性骗他,令他又没想到的是没有点小食品,茶室姑娘却主动给他们端上话梅,这样一小盘话梅要40元。陈同学当即付款,并在一张百元钞票上做了记号,打算报警。

  故作应酬半个多小时,陈同学与老奶分手,他朝东趁老奶不留意而钻进一家店铺观察老奶动向,老奶朝西走,几分钟后折回茶室。陈同学彻底明白了这个老奶是在与婚姻中介及茶室联合骗他的茶钱,他最终没有报警,但想提醒应征女友的广大人士说:“有的老奶也在婚托、茶托行当中混,大家要当心。” (作者:周平洋)


 
编辑:张磊】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