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城管局:穿城管制服当街撒尿男子是"假城管"

2008年12月29日 16:35 来源:西部网 发表评论



    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在西安街头当街撒尿,同伴追打照相者(图片提供:网友“zhangt521”)

  12月24日,西部网报道了“西安一城管制服的男子当街撒尿,被人拍照后追打照相者”的新闻。新闻播发后,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立即在全市城管执法队伍中对“制服男子”进行排查。今天,西安城管执法局向西部网传来调查结果,初步认定这位当街撒尿的“制服男子”是个“假城管”。

  西安执法局表示:“撒尿城管”是个“假城管”

  12月23日,西部网网友“zhangt”爆料,“西安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在西安振兴路振兴小学门口当街撒尿,被网友拍照后,追打拍摄者”。事件经西部网报道后,在网友中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究竟是不是城管?是哪一家执法单位的?各路媒体和网友们对事件的进展表示出极大的关注。在网络上,甚至有网友发起了一场关于“制服男子”的人肉搜索。

  12月25日,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张建政高度重视,立即批示:“速请纪检监察室牵头,碑林区执法局协助调查。如确系城管执法人员应从重从快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公开”,同时要求市执法局纪委书记督办此事。随后,一场全市城管执法队伍里的大排查随即展开。

  今天(12月29日)下午,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向西部网发来调查结果。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表示:12月25日下午,西安市执法局通知全市14个区执法局(分局)组织专人浏览西部网,并通过照片认真自查、辨认。通过各种手段认真查辩后,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表示,照片当街撒尿的上的这位“制服男子”的着装无胸牌号、大衣也不是城管执法人员的制式服装,初步认定这位当街撒尿的“制服男子”是一个“假城管”。

  西安城管执法局:坚决打击“假城管” 邀请网民监督

  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表示,为了主动接受广大网民监督,加强城管执法队伍管理,打击假借城管执法人员名义招摇撞骗的各类“假城管”,西安城管执法局于2008年7月份就将全市城管执法系统200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的照片、胸牌号等个人信息全部上网公布,以便随时接受广大市民群众的监督,正确辨别真假城管执法人员。

  西安市城管执法局提醒网民朋友,遇到此类事件可以友浏览“西安城管执法网站”(www.xacg.gov.cn),对比城管执法人员姓名和照片,如果发现城管执法人员违纪违规现象,一经查实,西安城管执法局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记者 陈武)

相关报道:男子穿城管制服当街撒尿打人续:全城进行排查

          城管身着制服当街撒尿 被拍后追打拍照人(图) 

          城管执法人员截停运钞车 对车撒尿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