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所执法员妻子殴打的哥续:执法队员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运管所执法员妻子殴打的哥续:执法队员道歉
2009年01月05日 10:5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新闻回顾运管所执法员妻子殴打的哥被指"仗势欺人"(图)

  运政执法队员向受伤的哥道歉

  表示愿意承担责任,并赔偿相关费用

  “我们愿意对此事负责。”前晚,潼南县两名打人女乘客的丈夫,通过出租车老板,向受伤的哥杜武道歉。

  2008年12月24日晚6时许,潼南正兴街,三名女乘客与的哥杜武发生争执,随后三人在街头追打杜武,致使其受伤住院(本报昨日曾作报道)。

  杜武的老板王先生说,前晚,打人者一方主动请他们去商谈如何解决问题。受杜武委托,王与对方见了面。王称,两名打人者的丈夫——潼南运管所执法队员刘小春与另一名男子表示,愿意对伤人一事承担责任。

  昨日,记者见到刘小春。刘称,他对妻子打伤的哥一事感到抱歉,并希望王将歉意转告给杜武。刘称,当时自己下班后在逛街,发现杜武在街头奔跑,他就过去看究竟,结果无意中发现妻子在后面追赶。刘说,当时,杜武快跌倒,他一把将其“扶起”,他并没有动手打人。他称,作为老公,老婆在外面与男子起了纠纷,他及时赶到现场,从情理上是说得过去的。他说,纠纷当中,他的老婆还受了伤。

  潼南运管所负责人称,警方向他们通报了刘小春出现在打架现场一事,运管所对此非常重视,多次要求刘小春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妥善解决此事。该所一位负责人称,当时,已是下班时间,刘小春穿的是便装,单独一人,不是在执法。对刘“抱住”的哥一说,该负责人称“据说他是去劝架,或许他的处理方式不是很妥当。”

  正兴街派出所副所长黄斌表示,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因杜武受的是轻伤,警方正在调解双方矛盾。(记者 陈国栋)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