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躲债偷渡出境 难忍蛇头凌辱自愿回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为躲债偷渡出境 难忍蛇头凌辱自愿回国
2009年01月05日 13:5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为躲避债务抛下两个孩子偷渡出国,一女子却因难以忍受“蛇头”凌辱不得不终止偷渡而逃回国内。

  1月4日,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遣返所接收一名持伪假证件非法入境的女旅客严某。严某今年30岁出头,曾有过两次不幸的婚姻经历。因现任丈夫在外参与赌博,欠下了100多万元巨额赌资。

  为躲债,严某将两个孩子分别托付给亲戚朋友代管,之后以15万元人民币为条件联系他人办理了前往A国的出国手续。按照老板的安排,严某于2008年12月下旬乘车到达广西南宁,一名“蛇头”接应当事人并带领其爬山进入B国,之后又带她到照相馆照相后等待出国。在此期间,“蛇头”多次欲对严某非礼,被她拒绝。由于无法忍受凌辱,严某提出不想偷渡并要求回家。“蛇头”称出国证件已经办好,要求严某支付15000元手续费。

  无奈之下,严某支付了15000元手续费,从“蛇头”手中拿到照片系本人、姓名资料系他人的护照和回国机票,结果因持伪造证件入境被查获。

  在遣返所里,严某流泪奉劝那些和她一样想出国的人,千万不要相信偷渡组织者的谎言,否则后悔莫及。(通讯员宋欣)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