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杀人案续:武汉奖励抓获熊振林的民警10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随州杀人案续:武汉奖励抓获熊振林的民警10万元
2009年01月16日 14:0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熊振林将在大年三十前被提起公诉

  昨日,(武汉)江汉区委、区政府对江汉公安分局成功抓获随州“1·4”特大凶杀案疑凶熊振林全体参战民警给予通令嘉奖,并发放奖金10万元。

  随州“1.4”特大杀人案追踪发生后,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国务委员、公安部

  长孟建柱和(湖北)省、(武汉)市领导对侦破工作都作出重要批示。江汉公安分局组织全局警力布控清查和设卡守候,迅速将3万余张通缉令下发张贴辖区大街小巷。1月11日上午9时许,常青街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发现熊振林在发展大道156号附近露头,40余名参战民警迅即展开围堵搜查,民警张勇、唐明胜搜捕至此发现疑点,果敢上前将熊振林扑倒在地擒获。

  昨日,江汉区委、区政府发出《关于表彰江汉区公安分局常青街派出所党支部及党员民警张勇、唐明胜同志的通报》;并给常青所党支部颁发奖金6000元,向党员民警张勇、唐明胜各颁发奖金2000元。江汉区主要领导高度评价江汉警方是一支能打硬仗、善打胜仗,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完全可以信赖的坚强战斗集体。 (武汉晨报 张家国 夏晶)

  熊振林案一审正月十五前完成

  记者昨日获悉,随州市检察院将在1月25日(农历大年三十)前以故意杀人罪对熊振林提起公诉,计划在2009年正月十五(即2月9日)之前完成一审。

  据了解,1月12日随州市政法委即召开熊振林案协调会,敲定该案诉讼时间表。检察机关提前介入侦查,与公安机关同步收集掌握大量证据,1月13日警方提出逮捕申请当天即作出批捕决定。检察院现已做好庭审时多媒体示证的准备,并将在公安机关移送案件后三日之内提起公诉。

  目前随州市中院也已做好审判准备,组建了由刑事审判庭正副庭长参与的合议庭,提前了解案情,力争在2月9日前作出一审判决。 (汉网李小军 金厚鹏 潘旭)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