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女出纳卷款潜逃续:案件另一嫌犯投案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潜江女出纳卷款潜逃续:案件另一嫌犯投案自首
2009年01月21日 08:19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潜江市发生国库中心人员盗走580万巨款大案后,当地开展财务清查“震”出又一硕鼠。19日,该市张金镇财管所一女出纳到检察机关投案自首,据称挪用公款上百万元。

  据悉,本月4日潜江市国库中心职员樊红携580万巨款潜逃后,市政府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组织专班在全市开展拉网式财务清理检查,形成强大威慑作用。张金镇财政所在自查清理中,发现零户统管中心女出纳陈某经手的账款不符,立即督促其核对账目。陈某自知难以过关,到市检察院投案自首,并供出同案女嫌疑人陈某。

  此案正在审理之中。(通讯员一忠 记者章丹英)

  相关报道

  湖北潜江警方悬赏1万元通缉卷款580万出逃女出纳       

    潜江国库员工卷款潜逃续:涉案金额可能不止580万      

    湖北潜江国库员工卷款潜逃续:巨款在武汉被取走      

    湖北潜江国库员工卷款潜逃 30人专案组全力追捕      

    湖北潜江市财政局女职员元旦期间卷走巨款潜逃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