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嫖娼、强奸 15岁少年身犯数罪被追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抢劫、嫖娼、强奸 15岁少年身犯数罪被追诉
2009年02月03日 14: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岁的小龙从小父母离异没人管,小小年纪就学会了偷,偷来的钱除了上网玩游戏、洗桑拿外,居然还用于嫖娼,因为黄色录像看多了,他最终因犯强奸罪被判刑。去年春节期间,一个十来岁的小男孩买烟花时露出了压岁钱,恰巧被小龙看到,小龙于是和同伙把小男孩赶到一楼房地下室,抢走了其身上的1100元。近日,小龙涉嫌抢劫罪被检察机关追诉。

  小龙出生于1993年年底,从小父母离异,父亲外出打工,母亲对他疏于教育,小龙小学没毕业就厌学不上了,整天和狐朋狗友混在一起。2008年6月,小龙在城南一宾馆开房,将和同学一道来玩的女孩小花骗至另一房间,强行与小花发生关系。案发后,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小龙有期徒刑1年6个月。服刑期间,小龙于2008年春节期间打劫小男孩的犯罪事实被警方掌握,他因此受到追诉。

  2008年春节的一天,小龙从一家小店偷了不少硬币,准备换成纸钞后去消费,他和同伙来到城南一家小店换钱,一个十来岁的男孩来买烟花,小男孩从皮夹里掏出一张50元钞票,买了二三十元的烟花,掏钱时皮夹里一叠压岁钱露出来,被小龙看到了。小龙与同伙跟上小男孩,把小男孩逼到一处地下室里,他们问小男孩身上有多少钱,男孩掏出小店找的几十块零钱,小龙等人搜身,抢走小男孩1100多元钱。他们让男孩在原地等,他们去买好吃的一会就回来,然后离开地下室打车离去。小龙又请朋友上网吧玩游戏,到宾馆开房、洗桑拿。压岁钱被抢的小男孩被吓坏了,总是发呆还害怕出门。(文中嫌疑人系化名)

  秦检 晓昕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