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失恋欲轻生 跳20米高城墙吓坏路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失恋欲轻生 跳20米高城墙吓坏路人(组图)
2009年02月04日 10: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队员支起充气垫以防不测。
姑娘站在城墙景观扶手边上摇摇欲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日上午10点,南京东水关城墙上,一名徐州来宁的姑娘因为感情纠葛一时想不开而欲跳城墙,后被民警以及男友家人劝说解救下来。

  昨天上午,记者接姚先生报料电话赶到龙蟠中路东水关公园里一段近20米高的城墙边。只见城墙上一名背包女子站在城墙边上摇摇欲坠,众多路人在城墙脚下劝她不要跳。知情者姚先生告诉记者,大约上午8点多钟,就有人看见这名女子走上了城墙,起初大家都没有在意,城墙上也有一些拾级而上登高望远的市民,后来看到这名穿着浅色棉袄、背着一个白色挎包的姑娘站上了城墙观景扶手,顿时周围有上年纪的人喊:“危险,快下来!”哪知道女子不但不下来还作势往前倾,这时围观市民发觉不对,赶紧报警。白鹭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爬上城墙慢慢靠近女子劝说,但该女子始终不肯走下城墙观景扶手,也不要民警靠近她,就这么耗着。接报赶来的消防队员也迅速在城墙脚下搭起一个20多平方米的充气垫,后来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赶来,告诉民警原委。原来该欲轻生女子叫肖丽,是徐州来宁的,年前在南京结识了一位年轻男子王强,也就是后来赶来的30岁左右女子的弟弟。男方一家在城南一带做些小生意,肖丽因为和王强谈朋友相处久了,自然而然就与王家人也很熟络,春节期间肖丽回家探亲,前天过完年回来,王强老是不愿意见她,说话也怪怪的。肖丽奇怪,就去问王强的姐姐以及王强父母,哪知道他们都劝说肖丽要想开点,王强可能不愿和她继续交往了。

 [1] [2] [下一页]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