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画像中国丨他说:我喜欢用相机定格生活的每个瞬间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2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Z世代’画像中国”网络互动活动云南站圆满落下帷幕。刚爱上云南就要面临分别,这让玻利维亚青年克里斯闹了点“小脾气”。

  “我很喜欢这里的景色,这里的生活节奏,这里的人,我不想回去了。”克里斯赌气一般地说道:“我以后要留在中国,不回玻利维亚了。”

  喜欢用照片定格生活瞬间的他,打算以后带着相机去西藏、新疆等地记录中国的美景,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刘越 袁鸿凯 杜潇潇 何显津)

责任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