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一男子被戒指“咬住"手指 求助消防员得以摘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2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戒指拿不下来了,能不能帮帮我?”近日,一名男子走进上海市松江区消防救援支队叶榭救援站求助。原来,他的左手食指被一枚连环嵌套的组合戒指紧紧“咬住”,尝试了多种方法都无法取下。最终,消防员们使用专业工具“破拆”,顺利将戒指取下。

  “我们看了一下,发现这枚戒指造型比较复杂,三层相连嵌套,戒圈又比较紧。”叶榭消防救援站特勤班班长王浩回忆道,当事人曾尝试使用肥皂水等润滑后取下戒指,但由于戒指紧紧卡在关节处,始终无果。不仅如此,因为血液流通不畅,手指肿胀,加剧了疼痛。

  认真观察后,消防员们小心寻找戒指和手指之间的空隙,在其中插入垫片分隔保护,然后扶牢戒指,使用断线钳等工具将其切断。“太感谢了!”戒指取下后,神色一下子轻松了很多的男子活动了一下手指,向消防员们连连道谢。

  (张践 邹涛 视频来源 松江区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