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西伯利亚大天鹅飞抵“中国大天鹅之乡”越冬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随着气温持续下降,3000余只大天鹅飞抵“中国大天鹅之乡”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越冬。空中俯瞰,白天鹅为深秋的黄河湿地增添了一份灵动。

  每年大天鹅飞抵前,平陆县在黄河湿地附近种植30余亩小麦,同时采购大量玉米、白菜等食物,确保大天鹅有足够的食物,在此安全越冬。(记者 王惠琳 视频来源 平陆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