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山村枫叶渐红 徽派民居晨雾缭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冬时节,江西婺源各地枫叶渐红,进入观赏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慕名前来采风打卡。

  在婺源县大鄣山乡石城村,晨光初现,烟雾缭绕,红枫似火。阳光穿过枫树林和晨雾炊烟的混合体,倾洒在一幢幢徽派民居上,美轮美奂,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频频按动快门。

  据了解,石城村周围有百余株红枫,每年的11月初枫叶渐红,观赏期可持续到12月中上旬。 (胡志骅 制作 姜涛)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