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时光”大型田园实景演出 展现海南雨林之美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3日,2022“雨林与您”体验活动开幕式暨“雨林时光”田园实景演出在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举行。

  演出持续一个小时,以“雨林时光”为主线,用电影艺术的编创手法,结合音乐、舞蹈等艺术手段和实景环境艺术来呈现“雨林与山水”“雨林与民族”“雨林与村落”的内涵。由广东歌舞剧院和五指山市400多名群众联袂组成的“雨林时光”演出团队,用5个篇章绘就新时代热带雨林中、五指山脚下、田园乡村里一幅祥和唯美的“富美乡村图”,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感受雨林山水与黎苗风情之美。

  海南籍此开启持续5年的“雨林与您”体验活动,以展示国家公园之美、培育国家公园文化、传播国家公园理念,全面展示热带雨林保护和国家公园建设的成果。(王晓斌 邓松 林士杰 视频来源 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