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南岳:冬日云海日落壮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立冬过后,湖南衡阳南岳衡山进入云海频发季。11月13日傍晚,祝融峰上海拔1400余米的高空,上演了一场壮丽的日落云海景观。伴随着一轮红日渐渐下沉,云海上空的晚霞变幻出不同的形状和色彩。绚烂的晚霞与瑰丽的落日、缥缈的云海交织在一起,绘制出一幅精美画卷,蔚为壮观。据悉,南岳衡山一年之中有200多天云雾笼罩,夏秋以动见长,云海翻腾,瞬息万变;春冬以静取胜,就像一幅水墨山水画卷。(周翔宇 智江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