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展飞机相撞坠毁事故致6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1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县法医发布报告说,12日在当地“飞越达拉斯之翼”航展上发生的飞机相撞坠毁事故造成6人死亡。

  两架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服役的飞机在飞行表演时在空中相撞,迅速坠落爆炸并引发大火。联邦航空局当天发表声明说,失事飞机分别是B-17轰炸机和P-63战斗机。

  达拉斯当地消防救援部门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说,地面无人员伤亡。

  “飞越达拉斯之翼”航展已有7年历史,此次展出40余架二战时期的飞机,飞行表演者多是退役或退休飞行员。(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