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 警车为救护生命开道50公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4日早,山西运城境内高速公路因降雪封路。高速交警接到求助,一名73岁的心脏病患者急需前往河南省郑州市就医。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四大队民警采用警车带道护送方式,带领救护车驶入高速。

  一个多小时后,警车护送救护车行驶50公里,将其安全送出山西。救护车驶出山西时,向民警鸣笛致谢。目前,该患者已成功就医。(记者 王惠琳 视频来源 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