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南方小年的江西南昌急诊科ICU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5日,正值南方小年。记者走进位于江西南昌的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急诊科ICU,只见医护人员正忙着救治各类病人,各种医疗设备发出的声音此起彼伏。急诊科是医院的“前沿阵地”,是和时间赛跑,守护生命的第一道关口,工作强度大,节奏快。监测患者生命体征、插管、配药输液、调整呼吸机等......医护人员一旦上岗,除吃饭时间外,几乎没有其他时间可以休息。此外,急诊科的医生还会参与远程会诊。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就诊人数增多,该院调派各类资源支援急诊科,保障患者及时得到救治。( 刘力鑫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