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瑞雪纷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5日,受冷空气影响,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普降瑞雪,天子山、袁家界等高海拔景区积雪厚度超过5厘米,为来此旅游度假的游客带来惊喜。部分游客在雪地里开心地踩出爱心造型,难掩愉悦之情。

  据悉,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人们出游热情高涨。元旦以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及周边的宝峰湖、黄龙洞等景点旅游复苏回暖明显。(张洪涛 制作 关紫文)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