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衡山雾凇雪景迎游客 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守护安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湖南衡阳。南岳衡山风景区银装素裹,风景如画,雾凇雪景吸引各地的游人纷至沓来。在海拔较高的祥光峰景区,苍茫白雪覆盖着莽莽群山,高大的树木、低矮的花草都穿上了晶莹剔透的冰衣,道路两旁绵延的雾凇雪景如梦如幻。游客们在雪地里嬉戏拍照,畅玩冰雪世界。

  针对赏雪游客大量增多现象,景区第一时间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一线涉旅部门及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并成立若干应急分队,确保该区旅游安全。(文兰 周翔宇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