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出现今年首次区域性沙尘天气 嘉峪关多举措降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0日,甘肃省气象部门发布消息,受冷空气影响,19日夜间开始,甘肃省自西向东出现今年以来首次区域性沙尘暴,并伴随降温天气过程。  当日,位于甘肃河西走廊西端的嘉峪关市遭遇沙尘降温天气,嘉峪关市笼罩在黄沙之中,能见度下降。路上的行人纷纷戴起口罩,车辆减慢了行驶速度,建筑物也隐没在沙尘中。针对沙尘降温天气,嘉峪关市环卫部门及时开展综合作业全面降尘,出动雾炮车、洒水车等机械设备进行降尘作业。同时,嘉峪关市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确保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田鹏鹤 视频来源 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