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初春鏖战暴风雪 全力保障铁路畅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2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塔河、漠河,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甘河等多个地区,遭遇大到暴雪侵袭,大雪覆盖嫩林线、伊加线等多条铁路线路设备,冰雪混合物覆盖铁路对运输产生不利影响。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加格达奇工务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提前调度人力、物力,先后在各地组织约70名职工,成立6个应急小组,各组配备风力除雪机等工具设备,4组轨道车出动1组20余名职工,投入到降雪较大的甘河地区清理积雪,全力保障最北铁路煤炭运输“大动脉”的安全畅通。

  (于海江 王鑫 制作 王宁 视频来源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