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百对新人情侣体验“漂流婚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20”如何表达爱意?5月20日,在广东清远一景区内,百对新人、情侣在漂流赛道中携手同行、大声示爱,全程惊险刺激,又十分温馨浪漫。

  5月20日因谐音为“我爱你”,近年来被不少注重仪式感的人们视为“网络情人节”,成为不少恋人传情达意的日子。

  当天,3对新人在近百对情侣见证下,现场进行了“漂流婚礼”。在人们的祝福下,身着洁白婚纱的新娘和一身礼服的新郎携手登上粉红色“花艇”冲入急流,随后各对情侣的粉红色“花艇”鱼贯而出,在激流的跌宕起伏间进行了一场“狂飙”之旅。被花束和花球环绕的粉红色漂流艇,成为了漂流河道里的“婚车”。一时之间,欢呼声与尖叫声在峡谷间延绵流转。

  浩浩荡荡的粉色“花艇”队伍集结在一处水潭里,大量花瓣从空中倾泻而下,新人、情侣在浪漫的氛围里享受甜蜜时刻。

  (记者 程景伟 何俊杰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