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密山:中俄界湖禁渔期首日增殖放流543万尾鱼苗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6日是中俄界湖兴凯湖禁渔期首日,黑龙江省举行了增殖放流活动,向兴凯湖内放流543万尾鱼苗。为了保护兴凯湖内的鱼类资源,每年6月6日至7月20日是兴凯湖为期一个半月的禁渔期。首日投放的543万尾鱼苗中,有34万尾兴凯湖大白鱼鱼苗、379万尾鲢鳙鱼苗和130万尾草鱼鱼苗,其中大白鱼鱼苗比去年多了14万尾。

  (孙海淇 张驰 于金鑫 制作 孙汉仑 视频来源 密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