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吉林洮南浮桥事件原址 便民桥正在建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吉林洮南振林村村民私搭浮桥事件引发关注。7月10日,中新社记者到当地采访看到,原浮桥拆除后,岸边滩涂处只留下一个“桥墩”。连日降雨使得洮儿河水漫过滩涂。

  振林村党支部书记胡宝玉说,距河岸30米处,就是原浮桥建桥人、振林村村民黄德义家的水田。

  洮儿河在洮南境内沿线共156公里,是洮南市和洮北区的界河。由于历史原因,振林村对岸的安全村在振林村有少量耕地,而振林村在安全村没有耕地。

  当天记者看到,工程车正在雨中施工,平整路面。当地政府计划在原浮桥附近建一座便民桥,秋收前建设完成。

  (记者 苍雁 石洪宇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