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早稻开镰收割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湖南省粮食主产区湘潭县早稻陆续进入成熟收获期,广大农户抢抓晴好天气,组织农机开镰收割。在湘潭县排头乡万亩示范片的早稻收割现场,成熟的稻谷在收割机的轰鸣声中倾泻而下。

  近年来,湘潭县粮食种植面积稳定在126万亩以上,总产量稳定在60万吨以上。今年,湘潭县粮食生产任务面积为126.8万亩,其中已完成早稻播种面积42.3万亩。截至7月中旬,已抢收早稻19.2万亩,预计7月25日前完成收割。(张雪盈 制作 吕慧乾 湘潭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