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文体演出展残疾人自强不息风采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12日下午,贵州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六盘水市体育中心开幕,来自贵州各市(州)9个代表团的520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残运会设有游泳、田径、羽毛球、乒乓球、射击、举重、象棋、飞镖、聋人篮球9个竞技大项181个小项。参赛运动员包含肢体、视力、听力言语和智力残疾四类。赛事将产生225枚金牌,520枚奖牌。

  精彩的文体展演是本届残运会开幕式的一大看点,文体展演分为《山花烂漫》《同一片蓝天》《自强不息》《生命绽放》《同一个梦》五个篇章,包含情景表演、主题歌舞等环节,由贵州数名残疾人模范代表与200名歌舞演员共同演绎。(记者 蒲文思)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