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个全国消防日:致敬“上天入地 无所不能”的烈火英雄们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会温柔以待所有被救助的生命,时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上天入地”常年穿梭于城市和乡村,他们的足迹还达至密林深处,守护林海和高山;他们救火、抗洪、抢险、救灾,经历着生与死的考验。

  他们不是超人,他们是消防员。2023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