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泰国店长阿银:爱吃麻辣烫胜过冬阴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自泰国的阿银目前是北京一泰餐店店长,负责餐厅内的大事小情。她的爱人是这家餐厅的主厨,把握每道菜的口味和火候。夫妻俩最初因为中国很“火”而来中国打工,到了中国后却被这里的风土人情深深吸引。夫妻俩也随即决定将弟弟们也接到中国,同在这家饭店打工。已经在中国工作8年的阿银告诉记者,自己对在中国的生活很满意,阿银说,麻辣烫是自己每天下班后必吃的深夜美食,对它的喜爱甚至超过冬阴功汤。(迟瀚宇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