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湖南蛮好的 | 梁毓敏:在湖南唤醒童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在湖南蛮好的|⑦梁毓敏:在湖南唤醒童真

  “从小就不缺玩具”的梁毓敏大学毕业后,从香港来到湖南,帮父亲打理在永州投资的玩具厂,一呆就是六年。她将先进的育儿理念运用到玩具的设计生产中,不仅给孩子们生产安全、多样的玩具,也给当地留守儿童送上了一个有妈妈陪伴的童年。

  《我在湖南蛮好的》系列视频聚焦在湘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同胞,讲述他们与新湖南的故事。(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