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社厅出台政策为“木匠”评职称 可不受学历、资历等限制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出《关于开展现代家具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现代家具行业职称评审工作。这也是江西省首次开展现代家具行业职称的评审。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周熙彬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符合相应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评审该职称时可不受学历、资历等限制。目前,已经陆续收到不少相关人员递交的职称申报材料,首批申报现代家具行业职称的人员最快预计将于本月底通过。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