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文化体育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炫丽卡通  
 
 
■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教育展未受金融危机影响依然火爆
2008年10月20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直击华尔街风暴(10月19日20:55内容)专家:海闻

  记者:宋鑫 郑磊(实习)

  10月19日,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国贸中心举行,展厅里咨询者几近爆满,今年参展的境外院校比去年增加了一百多所,达600多所。据主办方介绍说,今年的教育展并没有受到海外金融危机的影响,依然十分火爆。

  今年的教育展,除了美、加等英语国家,小语种国家的学校也受到学子们的青睐。在西班牙的展台,就有不少观众在这里咨询。

  据悉,今年的国际教育展参观人数有望超过30万人,在北京之后,主办方还将前往郑州、上海、南京、成都、广州等地举办。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