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布什突访伊拉克 遭愤怒记者臭鞋袭击
2008年12月15日 08:02    来源:中央电视台     发表评论
  北京特警进行立体化合成反恐演练

  美国总统布什14日突访伊拉克,他再次表示,美国插手伊拉克问题,虽然是困难的,但也是“必须的”。尽管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称赞布什是“伊拉克人民的伟大朋友”,伊拉克的记者却并不领情,而是对布什表现出了敌意,丢臭鞋袭击他。

  在与马利基的联合发布会上,布什讲话时,一名伊拉克记者将两只鞋朝布什扔了过去,并高声辱骂。好在布什身手敏捷,弯腰躲过了袭击。随后,马利基英雄救“美”,用身体挡住了这位美国客人,而那个丢鞋的男子也被保安制服。

编辑:王红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