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首富被拘,冥冥中有天理
2008年12月25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珠海司机故意撞人案

  2008年,黄光裕以430亿元人民币的身价第三次登上胡润富豪榜榜首,随即因“涉嫌经济犯罪”遭警方拘查,在北京警方证实该消息后,中国证监会称黄涉嫌“三联商社和中关村科技两家上市公司在重组、资产置换中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尽管黄光裕的成功给草根阶层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榜样,但这位首富的民间口碑一直不佳,其旗下鹏润地产曾发生黑社会暴打业主委员会成员事件、另一地产项目国美第一城建筑质量屡遭诟病、入主上市公司中关村后为其关联公司提供数十亿贷款却无力还贷使中关村面临承担巨额赔偿的命运、从上市公司兑现数十亿资金、上市公司中关村及ST金泰的股价不正常波动让无数中小股民血本无归欲哭无泪。

  事实上,黄光裕出事是早晚的事,实现财富梦想没有错,但不能为所欲为鱼肉百姓。冥冥中自有天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