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南昌一男子穿防护服假扮防疫人员诈骗老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南昌铁路公安处南昌车站派出所侦破一起在火车站穿防护服假扮防疫工作人员进行诈骗的刑事案件,并追回诈骗资金7200余元人民币。

  据了解,事发当天,受害人汪某通过南昌火车站的防疫检查点时,被一名身穿白色防护服的男子以检查核酸报告为由,操作被害人手机,对其进行人脸验证,以此更改汪某的支付密码,后将其账户中的17000余元人民币全部转走。

  警方接警后,通过视频监控、现场走访等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并于当晚在福建福州南火车站将犯罪嫌疑人胡某当场抓获,查获了被提取的现金7200余元及用赃款购买的手机1部。

  目前,胡某以涉嫌诈骗罪被南昌铁路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华山 制作 沈鹏)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