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带你“打卡”北京热门赏叶景点:游玩也要注意“避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秋天的北京,万山红遍,美轮美奂,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了踏秋赏叶之旅。

  让我们跟随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的民警一起“打卡”北京热门赏叶景点之一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随着民警的视角,共赴这场“彩叶”之约。(李佳励 视频来源 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

责任编辑:【于晓】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