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长沙火宫殿民俗展演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4日,湖南长沙的网红打卡地火宫殿热闹非凡。现场外卖小哥为市民免费写春联;学生用跳健美操、舞长龙的方式迎接新春。

  除本次主场活动,春节期间,长沙九个区县(市)还有多场形式多样的“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将掀起一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的热潮。(记者 杨华峰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王禹】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