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快来看动物们如何“花式取暖”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随着冷空气南下,重庆气温进入了降温通道,重庆动物园里的动物们纷纷开启了取暖模式。加热水池、配置加温灯、调整食谱......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们健康、快乐地度过寒冬,工作人员针对动物们的不同习性,采取了花样多变的防寒保暖措施。

  1月16日,记者在重庆动物园两栖爬行馆里看到,蜥蜴、鳄鱼一动不动地赖在浴霸下“晒太阳”,很是惬意。蟒蛇也懒洋洋地盘踞在一旁,享受着“暖光浴”,不少市民带着小朋友们前往欣赏动物们是如何度过寒冬的。(景诗雁)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