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米的大锅雪中开涮 特色“冰煮羊”让人垂涎欲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的冬季冰雪文体旅游活动现场,一口直径3.3米的大锅,用冰块做汤底,炖煮着当地特色后山羊肉,热气腾腾的“冰煮羊”,让人垂涎欲滴。

  乌盖苏木区位独特,境内有广袤的戈壁草原和天然山泉水,在农耕文明和游牧文明的交融下,打造出了“乌盖蒙餐”特色品牌,如今已家喻户晓。在现场欣赏着民族歌舞,再吃上一口热腾腾的羊肉,让人回味无穷。

  (张林虎 刘升 制作 陈峰 视频来源 乌拉特后旗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