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举办春季大型双选会 将提供两万余个岗位助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8日,重庆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400余家单位提供2万余个岗位助大学生就业。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不仅面向校内学生,而且也向校外学生开放,内容包括国防军工、建筑、教育科研、智能制造、能源燃气、信息软件、金融、水利环境等类别,吸引1万余人前往参加。

  此外,双选会现场还设有征兵政策咨询、职业发展辅导、职业形象打造、西部计划、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和AI面试体验区,校内外就业指导专家团队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指导与服务。(记者 周毅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王禹】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