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攀岩锦标赛江西全南比拼 170余名健儿“飞岩”走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29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近日在江西全南攀岩小镇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21支攀岩参赛队伍17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6天的赛程中,运动健儿们舞动“极限芭蕾”,在“飞岩”走壁间展现攀岩项目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将全面展现中国攀岩竞技水平,展示各地运动队的训练成果,吸引了国内顶尖攀岩高手、历届奥运参赛选手潘愚非、宋懿龄等到场。全能项目根据三场选拔赛总排名,男子和女子前4名运动员将入选国家攀岩集训队。(记者 姜涛 视频来源 全南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禹】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