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西比州遭龙卷风袭击 造成至少2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局发文称,该州24日晚间遭到龙卷风袭击,截至当地时间25日6时20分,灾害天气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不少房屋被摧毁。伤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增加。

  据美联社25日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证实,龙卷风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东北部约96公里处的乡村地区造成巨大破坏。龙卷风以113 公里/小时的速度向东北方向席卷,且没有减弱的趋势。

  据报道,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风暴预测中心警告称,龙卷风将对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的部分地区造成威胁,预计从德克萨斯州东部、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到密苏里州东南部的多个地区将出现破坏性大风和冰雹。(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李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