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员邓清明家乡小学成立“航天中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6月4日一早神舟十五号飞船带着“圆梦乘组”平安返回,航天员邓清明位于江西省宜黄县东陂镇的家乡,挂起一条条庆祝的横幅。

  当天,在邓清明妹妹李赛英家中,大家提前守在电视机前,期待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看到电视机上邓清明在顺利出舱后发表感言,不少亲友激动落泪,屋外烟花爆竹齐鸣。

  李赛英表示,如今,一块压在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希望哥哥养好身体以后,早日回家乡团聚。

  当日,邓清明母校东陂中心小学也组织学生观看神舟十五号着陆。据介绍,该校还组织成立了“邓清明航天中队”,其目的是培养学生对航天知识的了解与兴趣。(记者 姜涛 制作 刘世炯 视频来源 宜黄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