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欧亚经济论坛西安开幕 搭建经贸交流合作桥梁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2日,2023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创合作机遇 谋发展未来”,旨在为参与各方搭建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创未来的开放平台。

  2023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也同期举办,设中亚五国主题展区、国际进口展区等,采用“以展带会、展会结合”模式,助力企业深度挖掘市场潜力,扩大交流合作。(记者 党田野 阿琳娜)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