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2023年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1日,2023年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现代五项大众障碍跑在山东德州平原县开赛,本次比赛旨在打造全民健身新平台,挑战自我、彼此激励、共同成长。

  本次比赛设置了成人组个人赛、青少年个人赛和亲子障碍跑,选手用最短的时间跑完1.2公里,途径12个障碍,按规定方式通过障碍,用时最短的选手获胜,其中亲子障碍跑采用家长和孩子接力的方式进行。

  此外,“黄河大集”美食嘉年华等系列活动也如火如荼开展。签子馒头、平原乳鸽、北任扒鸡等平原特色美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与此同时,理论宣讲、义诊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也相继开展,活动现场还为前来观赛的市民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辛凯 李超 制作 王峰)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